『朱一龙』这么好的你,站在那里温柔轻缓地—— 点头,微笑,言语。 像炎炎夏日里有人递来一瓶冰水。 鸟叫蝉鸣在你眨眼的时候一瞬而止, 真的满足我对终身爱人的全部幻想了。

22

沈夜一觉睡到第二天中午才醒,抬手摸摸了身边的位置,还是温的,证明那个人才刚离开不久。沈夜微微的笑了笑,慢慢的坐了起来。虽然浑身还是很无力,但比起第一次好了很多,至少不会在腿软了。沈夜想。

沈夜坐起来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密密麻麻的吻痕,想起昨夜在浴室里的一切,不禁红了脸庞。

沈夜起身扶着腰慢慢的下了床,此时程慕生推门而入,沈夜听到开门声吓得赶紧回到床上,用被子把自己裹了个严实。

程慕生进门看到沈夜的反应“噗嗤”一下笑出了声“我有那么可怕吗?看把你吓的那样儿。”

“你比老虎都可怕”沈夜小声嘟囔。

“你说什么?”程慕生没听清楚,追问了一句。走到床边坐了下来,顺手把沈夜揽进怀里,让沈夜靠在自己身上。

沈夜赶紧说“我没说什么,没说什么,真的。”“慕生”沈夜甜腻的喊着慕生的名字“我饿了”沈夜眨巴着一双无辜的大眼睛瞅着程慕生,程慕生瞬间就被萌到了。心想“这是什么绝世大宝贝啊,这也太可爱了。”

忍不住吞了吞口水。

“我们面面想吃什么啊?”

“小蛋糕”沈夜兴奋的说。“慕生不可以不同意哦,上次你都答应我了,说给我做小蛋糕的,结果都过去好多天了,也没给我做”沈夜委屈的说到。还撇了撇嘴。

程慕生看着沈夜耍着小性子,宠溺的说到“好,给你做,你啊,小馋猫。”说着刮了一下沈夜的小鼻子,又低头亲了亲沈夜的头发。“你在躺会儿,我去给你做小蛋糕,做好了给你拿进来。”程慕生边说边把沈夜放倒在床上,又给他掖了掖被子,才出去。沈夜盯着程慕生的背影幸福的笑了。

沈夜实在等的无聊,穿上睡衣就跑去找程慕生了,程慕生正忙着做小蛋糕,一抬头就看见沈夜光着脚站在厨房门口看着他,他赶紧放下手里的东西,洗了下手,走过去一把把沈夜抱起来一起坐到了客厅的沙发上,有些不悦的说“怎么不穿鞋子,着凉了怎么办。”

沈夜吐了吐舌头“我忘了嘛,慕生,别生气嘛”说着用手环上了程慕生的脖子“我下次一定穿鞋,我保证,慕生,好慕生,不要生气了嘛。”沈夜撒着娇,在程慕生怀里蹭来蹭去的。

程慕生的眸子暗了暗,呼吸有些急促,他现在对沈夜的抵抗力越来越低了。

“别动”

沈夜明显感受到了程慕生的反应,毕竟那东西顶着自己想忽视都忽视不了,一听程慕生发话吓得赶紧不动了。他可不想在来了,现在他腰还酸着呢。

程慕生把沈夜放到沙发上,起身去了厨房,平复了好一会儿,欲望才消退下去。

沈夜坐在客厅里看着程慕生忙碌的身影心里被幸福填的满满的,他第一次贪心的希望这样的生活能一直继续下去。

过了一会儿程慕生把做好的小蛋糕端到沈夜面前,沈夜彻底的被小蛋糕吸引了,迫不及待的拿起勺子舀了一口吃进嘴里,奶油的香气瞬间蔓延到唇齿之间“哇!太好吃了,慕生好厉害。”说着在程慕生的脸上吧唧亲了一口。

“面面喜欢以后我经常给你做”

沈夜扑进程慕生怀里说“慕生,你真好”

“慕生,面面好喜欢你啊。”沈夜情不自禁的说到。


评论(6)
热度(3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浅吻旧伤 | Powered by LOFTER